TI9

一年一度DOTA2的盛典于今年夏天不期而遇,但是今年的我感觉特别悲凉。

曾经一起战斗过的伙伴早已各奔东西,自己的生活时过境迁也过的稀里糊涂。

今年要不就金盆洗手吧,反正客户端也好几个月没开过了。对了还要有仪式感!想来想去还是感觉必须要去现场看中国队拿了冠军,退游才算完美!

难买的票

放票当天早早的守在电脑前,把工作也暂时丢到了一边,谁也不能阻止我,我恶狠狠的想。

结局当然是全局覆没,最后从同学那收了一套…

一直往南方开

周五下午孤身一人坐上开往上海的火车

在路上还在担心完全不知道明日的行程

几点到几点入场,怎么签到,怎么领取节日礼包,等等

沉重的消息

得益于出发前的装逼,朋友圈的好友俺知道要去上海追梦

在火车上,一位已经许久没联系,但对我来说相不逢时的"会长大人"询问了我行程

于是我们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话,直到聊到感情,才发现原来哥哥也已经分手了。不经有些唏嘘…

大家虽然都处于一种接受宿命的状态之中,但是彼此的选择天差地别,哥哥貌似勇敢的接受了新生…

我则选择继续抹杀一切的情感,让自己变得更加佛系,可能是因为麻烦,也可能是因为别的…

魂断上海,梦沉浦江

LGD输的那一刻,我知道此行已经结束!

DOTA对于我来说并不是一款游戏那么简单能概述的!

他是我人生黑暗的一盏明灯,是我逃避生活时的港湾,恋人争吵时缓冲的桥梁,发泄我负面情绪的收容站!

人在绝望之时,总想有点什么精神寄托,一旦连寄托都丢失了,人生会变得毫无生趣

我希望CN DOTA能圆满,我不希望他像我的生活一样变得一团糟糕

但是现实总是会在你充满希望之时给你最残忍的一击,把你彻底击溃

生活还得继续不是吗

可能是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