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强综艺

近期开播的《再见爱人》我愿称为 2021 年最强综艺,对我来讲实在太有代入感了。

我和广大网友一起在玻璃碴里嗑糖。

他们有的 再见·爱人;有的 再·见爱人 无论结局如何他们都成功的建立的新的关系。

此情可待成追忆 只是当时已惘然

我非常羡慕他们分开之后还能继续做朋友,或者多少因为某些事件可以有些交集。

我非常害怕这种剪不断理还乱关系,你曾经问过分开后是否还能做朋友,我一直的回答都是不可能,就做陌生人吧。

我承认我现在后悔了,而且为了达到我的小目的,我还特意演了把贪财的小人。

只是我没想到我们的关系确实也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牢固,对你直接把我微信删了。

我其实也留了几个之后可以联系的渠道,比如:她上学时期的大头贴、照片我一直没有给过你,我希望你能找我来要;我们的团儿,我希望你还能关心她的近况,来找我要几张照片,你当年给她注册的微博,我每年都在更新,只是可惜你再也不关心了;等等

有时破防只需要 1 秒钟,回头想想我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决绝。人都说无意识的话往往都代表真心话。你曾经说过你的梦想是出国上个学,在海边,有个房子,有条狗,多么美丽的景象啊,你连狗都安排好了,唯独忘记了我。

此时此刻看完大结局的我,只能在这里,我的树洞,书写我那无处安放需要发泄的情绪。

各自精彩

这些年我十分克制我自己不去打听你的消息,但还是不经意的想起往事。

我也适应了现在的平淡生活,只不过好像失去了爱人的能力。

我更加佛系了,对了我爱上了理财,我想早日过上 FIRE 的生活。

我希望你也找到了你的幸福,一定要好好的。

你永远是我可以放心把后背交付的人,我们是过命的交情。

sun bless you,goodbye my queen。你的差不多的 knight。